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內蒙暴風雪!口罩結冰柱 消防車變冷凍庫


發佈時間:2021/03/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3:43

中國大陸在內蒙古、新疆等地,最近除了沙塵暴來襲,同時,還吹起暴風雪,導致多輛車子受困馬路,消防隊員得頻繁出動救援下,消防車變成冷凍庫,在車內結成一層冰,有隊員的口罩結出冰柱。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片白茫茫,能見度超級低!中國大陸內蒙古8級強風,吹起漫天飛雪,有36輛車受困雪中,等待救援。

受困民眾vs.內蒙消防員:「你們幾點被困著了,七點。」

消防隊員們徒手鏟雪、推車,在零下20度的救援過程中,有消防員的口罩都結出了冰柱。

 
新疆交警大隊輔警:「差不多救援了三四個小時,口罩結冰這個多久出現的,我也不清楚,因為風吹雪是帶黏性的,黏在口罩上加上哈氣,這樣出現的,但是回到車裡才發現的。」

車內車外來回跑,還因為一天内出動7次,暴風雪救援,讓消防車都變成冷凍庫,隊員的衣服,結出一層冰霜。

暴風雪加上沙塵暴,困住一名老人,警消到場經過2個小時,移除積雪、救出老人,但他們身上落滿沙塵雪,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雕塑!內蒙古、新疆等地,面臨大風、沙塵、雨雪、降溫,同時報到的惡劣天氣!

甘肅居民:「這麼嚴重的情況也是第一次,(以往的沙塵天氣),時間沒有這麼長。」

甘肅居民:「前天沙塵(開始),就整個兒受不了,喉嚨就上不來氣。」

新疆居民:「今天的土太大了非常嗆,溫度也下降了不少,今天我穿的衣服更多了。」

根據官方預報,這波沙塵天氣,將持續到19日,又冷、空氣又差,在中國大陸呼吸道患者已經明顯增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沙塵暴#積雪#結冰#新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2287

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