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嘸人賠!3車遭樹倒砸傷 控向台鐵求償沒下文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3:13

花蓮一名從事包車旅遊業的劉姓車主,向台鐵租了停車位,去年底因為一陣狂風把路樹吹倒,壓壞了他3輛車,維修費超過10萬元,面對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他卻不敢開去維修,主要是因為他指控台鐵拖了3個月還是沒講清楚到底要不要賠,對此台鐵方面澄清,是在釐清權責單位並不是在踢皮球,也承諾會在2周內協助車主處理好賠償事宜。

圖/TVBS

 
記者vs.車主劉先生:「(大概是傷到哪些地方啊),這邊,還有這邊,還有屋(車)頂。」

看著才剛買1年多的愛車前前後後滿是傷痕,實在非常無奈。

被強風一吹,4層樓高的大樹直接砸下來,車主原本想說在這麼空曠的停車場,應該不會被其他車刮傷,花錢租了九個車位,但萬萬沒想到,兇手也有可能從天而降,而向地主台鐵花蓮站求償,但卻拖了3個月還沒有下文。

 
圖/TVBS

車主劉先生:「沒有跟我聯絡過,我是昨天去花蓮站裡面找站長,他們也不理不睬,一直牽拖說不是他們負責的。」

事發在去年12月底,劉姓車主本身從事包車旅遊業,停車場內共有9輛車都是他的,偏偏這樹一倒塌,有3輛車都受到波及,鈑金凹陷跟刮傷數不清,維修費加一加10多萬跑不掉,但賠償金還沒到手,他也不敢去修,面對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一顆心懸在那七上八下的。

圖/TVBS

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其實也不是互踢皮球啦,我們當初有跟劉姓車主說明,因為我們的土地非常的大,那是屬於工務段的處理範圍,還是屬於運務段處理的範圍,有一些模糊。」

台鐵出面澄清,當時是還在釐清由哪個單位負責,現在也已經先請工務段來申請賠償金,承諾會在2周內處理完畢,其實當天花蓮吹起超強怪風,不少地區都有受災現象,像是電纜被吹斷,或是搭好的棚架也倒一排,就連好好停在停車場的車也被樹壓成這樣,還好現在台鐵允諾會處理,車主準備維修後,迎接旅遊旺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台鐵#風勢#路樹#壓壞#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6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