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揪公公開門偷看洗澡 媳崩潰:鎖門還被老公罵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0:10
婆婆發現媳婦在泡澡,竟然揪公公過來一起看。(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婆發現媳婦在泡澡,竟然揪公公過來一起看。(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中婆媳問題就是最難解的課題之一。一名媳婦委屈控訴,她婚後要包辦婆家的三餐和家事,就連懷孕出現宮縮和出血情況,婆婆也豪不在意,只關心晚餐要吃什麼,後來更是變本加厲,竟然揪公公一起偷看她洗澡,讓她崩潰不已。

台灣的婆媳問題層出不窮。(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投稿發文,她婚後接連懷孕2次,但婆家完全不體諒孕婦的辛苦,要求她挺著肚子買菜、煮菜、做家事,爬上3公尺高的梯子修燈泡,就連孕期出現宮縮和出血情況,婆婆也不理會,只關心晚餐要吃什麼,偏偏老公是個媽寶,她只能強忍不適,默默到廚房煮飯。

女子說,她生完第一胎出院後,婆婆嫌月子中心太貴不準去,要她回家就好,「沒想到回到家,婆婆要我自煮月子餐,然後煮多點她們也要吃,我真的傻了」。後來婆婆發現家裡出現壁癌,懷疑是她泡澡造成的,她原本沒放在心上,怎料自此之後,每次洗澡都感覺有冷風灌入,某天她心血來潮在浴室泡澡,婆婆竟然打開門大喊「被我抓到了」,然後大聲呼叫公公過來一起看,嚇得她立刻圍上浴巾。

媳婦委屈發文控訴。(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

「婆婆對我的所有惡行我都不能說,我只要跟老公說媽媽2個字他就變臉」,女子表示,自從被婆婆偷看洗澡後,她每次洗澡都會把門鎖起來,完全不敢跟老公告狀,沒想到反被不知情的老公責罵「我們廁所又不會有人來,幹嘛鎖」,讓她崩潰不已,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壞直呼「這聽起來比住在鬼屋還可怕」、「3米高我自己都不一定想爬上去,更何況孕婦」、「這婆婆比鬼還可怕」、「妳真的很能忍,這樣子也待得住」、「妳為什麼允許別人這樣無止盡的糟蹋妳?!」還有不少人勸「妳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這樣被糟蹋,怎對得起自己的父母,沒啥好留戀的,離開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媳婦#婆婆#洗澡#泡澡#公公#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6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