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曖昧男突失聯爆死訊 6年後「現身道歉」女見訊息傻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1:27
電視劇中常出現死而復生的橋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視劇中常出現死而復生的橋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死而復生?今(17)日有一名女子表示,6年前有一名男性友人想追求她,不過某天突然收到詭異的簡訊,發信人自稱是男方妹妹,告知她「哥哥死了」,一晃眼6年過去,最近男性友人突然復活,甚至傳訊詢問「妳過得好嗎?」

這名女子1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6年前一名自稱男方妹妹的人,某天傳訊息表示「哥哥死了」,從此杳無音信,想不到多年過去,原PO突然收到陌生訊息,仔細一看,正是當年那位男性友人,從貼出的截圖中可見,男方一開頭就表示「唉妳封鎖我啦?」原PO見狀後,淡淡地表示「哦…你不是死了嗎?」

 

該名男性友人道歉求和。(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男方察覺不對勁,立刻為當年的事情道歉,「對不起」、「是我不好」,接著表示自己一直想跟她解釋卻找不到她,好在透過臉書才重新取得聯繫;對此,他也好奇詢問原PO近況,「妳過得好嗎?」不過原PO認為對方太多理由及藉口,只冷冷地問道,「所以你現在是從墳墓裡面爬出來嗎?還是火葬場跑出來?」

原PO在留言處補充,當初2人根本沒有在一起,「當初是他追我的!後來就收到她妹妹的簡訊說他死了。到現在莫名其妙的出現。」起初收到陌生訊息,第一時間還沒發現是他,聊幾句才知道是當年失聯的友人,至於後續對話,原PO說,「已讀不回啦!可能沒臉見我吧,還是我講話太哭了?」

 
 原PO完全不想理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此文一出後,有網友認為,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聯繫,不外乎與金錢有關係,「是不是想借錢?」、「妳過得好嗎的翻譯蒟蒻…我有一個很不錯的產品有興趣嗎?」更有過來人表示,曾經也遇過對方自稱癌症末期,「一個是他朋友說他癌症末期…另一個是說他快掛了…不知道2位男士往生了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癌症#簡訊#道歉#對話#追求#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873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