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蕉放7天仍超綠 主婦授妙招:很快就會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0:08
台灣被稱為「水果王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被稱為「水果王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被稱為「水果王國」,一年四季氣候得宜,全年皆盛產不同水果。一名網友表示,上週買1串翠綠的香蕉,打算放到變黃色再品嚐,不料一轉眼7天過去了,眼前的香蕉仍沒有變色的跡象,忍不住求解「怎麼還不熟…?」對此,內行紛紛傳授方法。

這名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上週買1串翠綠的香蕉,擺在家裡一整個禮拜,「每天都陪它吃飯、看電視、聊天」,原PO煞費苦心,只希望香蕉盡快成熟,不料,7天過去依然是原先的翠綠,百思不得其解的他只好求助網友「怎麼還不熟…?」

 

許多人喜歡吃香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歪樓表示「它是慢熟型」、「它不喜歡裝熟」、「親下去就熟了」,除了搞笑的留言之外,也有許多主婦認真建議原PO,可以把香蕉跟「蘋果」放在一起,不久後即可享用成熟的香蕉,「放顆蘋果在旁邊,很快就會熟」。

原PO相當困擾。(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實際上,TVBS《健康2.0》曾經報導過,香蕉太青的話,只要將其跟蘋果用袋子包在一起,一般來說隔天早上香蕉就熟了;此外,如果把比較青的香蕉和已經熟透的香蕉放在一起,這樣也能加速香蕉熟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蘋果#水果#健康#成熟#香蕉#催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928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