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鮭魚之亂!全台逾95人為吃壽司 改名「鮭魚」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0:48

知名壽司店辦活動,17日18日兩天中如果名字叫鮭魚,同桌6個人免費吃到飽,全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95人改名叫鮭魚,其中高雄市最多總共29人,改名之亂引起內政部注意,他們特別製作梗圖,提醒改名次數上限,就怕大家踏上「不鮭路」,真的「實至名鮭」,沒辦法改回來。

圖/TVBS

 
葉鮭魚先生vs.記者:「今天下午兩點名字改叫,葉鮭魚。」

改名叫鮭魚,只為了參加壽司店所舉辦的活動,這同學,來吃免費壽司。

葉鮭魚先生vs.記者:「不知道,預計只吃80的其他都不看(笑),只吃貴的。」

 
圖/TVBS

葉鮭魚先生要從最貴壽司下手,今天吃明天還要再來,吃到活動結束。

這是知名壽司店所舉辦的活動,名叫鮭魚就讓你帶5個朋友來吃到飽吃免費,一早開始就有許多人改名,全台目前超過95人改名叫鮭魚,其中高雄市最多有29人。

西區戶政所秘書黃仲誼:「一位郭姓小姐到我們戶政事務所,她改名的時候寫的是郭鮭魚丼飯,那我們同仁看到當然就覺得(驚訝)。我們還再三確認。」

年輕小姐改叫鮭魚,讓戶政所的人員不知所措,但是尊重大家的決定,還是照常辦理換名手續。

圖/TVBS

在台北已經有兩人改名去吃,12人吃了一萬三千元,改名叫鮭魚只換證,只需要50元,吃完再花50改回來,總共100元省去一萬三費用。

民眾:「滿蠢的(改叫鮭魚)沒有意義。」

 
有民眾指出只吃一餐就改叫鮭魚,實在太浪費時間,年輕人覺得有趣被吸引,這波改叫鮭魚之亂,也引起了政府注意,內政部製作梗圖,提醒大家出現了許多同年同月同鮭魚,要注意改名次數上限,否則真的就實至名鮭同鮭魚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免費#壽司#鮭魚之亂#內政部#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6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