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旅遊泡泡啟動 金管會將加速審核旅平險新保單


發佈時間:2021/03/1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8:53
由於台帛旅遊泡泡即將登場,產險業者推出相關保險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台帛旅遊泡泡即將登場,產險業者推出相關保險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正式宣布台帛旅遊方案,首波旅遊泡泡4月啟航,產險業者力拚近日推出新旅遊平安險等相應的保險商品,金管會保險局承諾將會加速審核,以提供國人完整旅遊保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台帛旅遊泡泡方案,多家產險業者正陸續規劃帛琉泡泡相關保險商品,不過,若業者推出的保險商品屬於新型態,還必須經過保險局核准,由於首波旅遊泡泡4月即將啟動,時程相對緊湊。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表示,若業者送審,將會加速審查程序,力拚4月首航前,國人可以有完整的旅遊保障選擇。

保險局說明,日前已請產險公會和業者研議如何保障旅遊泡泡衍生的保險需求,面對台帛旅遊泡泡啟動,業者可能規劃的方向包含調整旅平險加保緊急救援費用的相關條款,將國人因確診而須直接搭乘醫療專機返台的情況納入保障。

此外,國內數家產險業者近期已陸續啟動旅遊泡泡的產品規劃,富邦產險先前表示,旅遊泡泡方案確定後,富邦產險將會配合調整現有旅平險保障,以提供民眾適足的保險規劃;國泰產險則表示,已對泡泡專案特殊需求研擬專屬商品,將會配合時程推出。
 

至於有媒體報導指出,對於旅遊泡泡相應的保險產品,有業者希望保費能壓在新台幣5000元以內,保險局回應,保費多少涉及保險公司商品訂價,無法承諾一定不會變貴,不過對於外界的聲音,保險局會請產險公會研議,儘速向相關單位確認需求,以進一步釐算保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帛琉#旅遊泡泡#指揮中心#產險業#觀光#金管會#旅平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2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