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沒拍戲專心備孕 林依晨嘆:該試的都試了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8:24

受疫情影響,藝人林依晨跟老公聚少離多,好不容易老公春節從美國返台,下個月又得飛走,讓林依晨捨不得,同時備孕計畫,也坦承正在努力中,雖然「想得到的方式」都試過了,但肚皮始終沒動靜,不過她會繼續謹慎對待。

圖/翻攝自linyichen.ariellin instagram

 
主持人黃子佼:「你看她換了新髮型,大家說很像高中生,妳知道有個成語是為妳而打造的嗎,就是『依晨』不變。」

林依晨妹妹頭亮相,柔順短髮再戴上髮帶,模樣超可愛,就像個16歲的少女,外表凍齡,但「老派」卻藏不住。

藝人林依晨:「怎麼解釋,多少次,這樣不期而遇。」

 
春節期間林依晨PO出影片,拿著麥克風,高歌陳曉東的《心理遊戲》,還隨著節奏跳起舞來,超級活潑,但這首《心理遊戲》1997年發行,已經是將近25年前的歌,藏不住的是生長年代,原來林依晨今年要39歲了。

藝人林依晨:「(老公唱歌)還不錯,還可以,他最近很喜歡告五人,然後草東他都蠻喜歡的。」

稱老公唱歌很像張學友,受到疫情的影響,讓原本就是遠距離婚姻的林依晨,跟老公相見的時間又拉的更長,幾乎要半年才能夠見上一面。

藝人林依晨:「就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老公)下個月也要回去了,(生小孩)這個東西呢,就是不知道該說努力還是不努力,(那妳有考慮過人工嗎),有任何你想得到的方式,我們都試過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蠻重要的里程啦,我是比較謹慎對待一點。」

3年沒拍戲,林依晨專心備孕,她也坦白「該試都試了」,間接承認做過人工受孕,但肚皮始終沒動靜。

藝人林依晨:「要擔任演員的部分的戲,也已經開始,劇本在撰寫當中,希望明年初順利開拍,我也不知道。」

不陪老公去美國,林依晨還是會留在台灣,現在每周參加戲劇研習,訂下明年要復出拍戲的目標,生子計畫更加不強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依晨#拍戲#備孕#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6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