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蘭妮不來了! 市府被轟「痞子」學不會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落幕的金鐘獎頒獎,偶像劇痞子英雄成為最大贏家,連帶取景高雄市也成功行銷,台北市政府就公開說,如果重來一次,北市府會願意全力配合劇組安排!沒想到這回傳出,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原本預計10月底選中台北要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而且看中聽奧田徑場,但場地只能做運動用途的限制又被市府拒絕;北市府動作不積極,布蘭妮不來了,台北又丟了一次大好的城市行銷機會。

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而且充滿話題,但台灣觀眾都只能從外電窺探這位國際巨星,而其實台灣粉絲本來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的。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小甜甜布蘭妮,她本來規劃11月底12月初,要來台北辦亞洲的巡迴演唱,一度看中我們的聽奧主場館,可是我們沒有辦法提供這樣的場地,讓他們辦演唱會,還有諸多的限制。」

小甜甜布蘭妮經紀公司相中聽奧主場館,但是台北市府已經承諾附近場館居民,未來只辦運動賽事,不辦演唱會,就是因為附近鄰居抗議聲音太大。

所以小甜甜布蘭妮10、11月亞洲巡迴,原本的計畫從日本、韓國、大陸3場,接著港澳、星馬到泰國,一路唱下來,中間有一場選定台灣,沒想到主辦單位跟台北洽談碰壁。

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中山足球場,為了花博的關係正在施工。」議員戴錫欽:「即便南港音樂中心成立了,也是最快5年以後的事情,重量級的知名團體,要來台北辦演唱會,我們是沒有場地提供的。」

台灣砸錢蓋好的聽奧主場館,只能做運動唯一用途,但看看鄰近大城市,香港紅堪體育場的巨星演唱會、東京巨蛋舉辦棒球比賽,也充分運用演唱會場地、才剛成功結束京奧的北京鳥巢,也曾把杜蘭朵公主歌劇搬上舞台。

這下小甜甜布蘭妮不來了,原本可以好好行銷台北,這下又被外界批評,市府把機會往外推,議員就質疑,痞子英雄成功行銷高雄,難道北市府沒有記取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銷#小甜甜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5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