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握千萬經費? 康凱秀帳單:沒自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楊光友撕破臉,到底這個職缺有這麼肥嗎?其實理事長職位本身是不給薪職位,但是手上能掌握的資源卻很廣,不但每年的新聞局補助和活動贊助、廠商拉贊助和會員的會費,也是一筆不小數目,再加上理事長所握有的人脈資源,大選、演藝界都用的著,算一算每年應該有千萬資金可以運用;但康凱強調,帳目清楚,絕對沒有自肥!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要告我,你拿證據嘛!拿不出證據,我告你誣告!」

講的口沫橫飛,每一年勞健保收支,甚至連申請補助的公文,通通搬出來,還拿出3年前和楊光友交接的照片,大嘆友情不再;演藝工會理事長保衛戰開打,卻也掀出理事長寶座背後的意義。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演藝工會沒有資產,只有基金會免費提供一個辦公室。」

口中一點也不肥的職位,怎麼會讓演藝圈好朋友撕破臉?按照演藝工會的規定,理事長不給薪,總幹事月薪也才3萬。

金錢部分能掌控的,也只有約莫400萬的會員勞健保費,工會的房產和每年新聞局2萬元的補助,還有每個會員每年1千元的會費;但是無形的,卻間接掌握不管是公家機關,還是廠商給工會的贊助,碰上大選,人脈資源和動員更是一項利器。

何況還有這個,4個工會的看板全寫在同一面看板上,自從康凱進行統整,選上一個理事長,等於也就穩坐電視、電影、戲劇、歌舞服務業職業工會、勞動合作社、梅蘭會、影視聯合總會,和演藝人員著作權協會、演藝文化發展協會,10個工會的理事長,全省27個工會,8000會員,規模似乎比以前更龐大。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他是歷任來,做得最好的工會理事長,他有特別打電話來跟我拉票。」

連綜藝天王都要選邊站,工會的勢力多龐大?可見一斑!余天還乾脆自立門戶,另外成立工會;究竟是肥貓還是瘦貓?答案似乎不言而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645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