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之狼」現蹤兩廳院! 出獄當保全惹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46

2007年,任職憲兵司令部的陳姓少校,遭指控誘拐十多名女網友,還拍下裸照,被稱為「憲兵之狼」,事後遭軍事法庭重判12年,但卻被平面媒體爆料,兩年前出獄的他,被目擊在兩廳院擔任保全,引發爭議。

圖/TVBS

 
14年前引發社會關注的憲兵之狼,兩年前出獄從頭開始,沒想到找工作又引發爭議,被平面媒體爆料疑似違法擔任保全。

圖/TVBS

任職地點在台北市兩廳院,是外包的匯豐保全公司主管,但被多次目擊穿著制服站崗,確實有從事保全工作恐怕違規,原來這名陳姓男子,曾任職憲兵司令部鑑識中心少校,2007年卻在網路聊天室,誘騙十多名女網友外出性侵,最小的甚至年僅12歲被稱為憲兵之狼,遭軍事法庭重判12年。

拿出匯豐保全提供的文件,陳姓男子的保全資格是經桃園市警局認可,但有前科審核怎麼會過兩廳院也很訝異,因為依照保全業法有特定前科,原則上不能擔任保全工作,而陳姓男子其實是內勤職務,在人員短缺時出來卡班,汐止遠雄廣場遠百信義A13都有去過,至於兩廳院僅在2月到3月間支援6次。
 

圖/TVBS

兩廳院副總監許美玲:「他其實是支援人力,目前他在3/3之後就沒有再進入場館了,因為今天知道這個消息,我們也立即跟匯豐保全聯繫,這個人員一定不會再進入場館。」

截稿前匯豐保全沒有回應,雖然否認陳姓男子有外勤工作,但兩廳院保全名單確實有他,哪邊有問題兩廳院要求保全公司查明,也會立刻停派避免再度引發爭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騷擾#騷擾#違規#指控#爭議#違法#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6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