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車禍奪6命 司機自責喊:先救其他人


發佈時間:2021/03/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01

蘇花車禍帶走六條人命,遊覽車游姓司機相當自責!事發後,游姓司機滿臉鮮血驚魂未定,他還是不斷說著先救乘客和領隊,甚至撐到最後一個才上救護車,而他肋骨輕微骨折,腿部也受傷,幸好意識清楚,不過院方評估司機情緒不太穩定,因此暫時還沒有製作筆錄,而游姓司機從業22年以來,表現正常,也沒有重大違規紀錄。

圖/TVBS

 
蘇花車禍,開車的游姓司機,第一時間滿臉鮮血,驚魂未定。

游姓司機:「就踩不到煞車,(煞不住就是了),對,(煞不住啊)。」

直說遊覽車真的煞不住,但儘管自己受傷了,還是不斷說著,先救救其他乘客和領隊,自己則是,撐到最後一個上救護車。

 
圖/TVBS

博愛醫院副院長林志銘:「昨天在急診室,我們在評估他的傷勢的時候,就游姓司機,其實是一直很擔心他的一個乘客,他也一直講說,他的乘客怎麼樣。

49歲的游姓司機,開遊覽車資歷22年,平時沒有出車就開計程車,這一撞他肋骨輕微骨折,腳部也受傷,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但雖然意識清醒,情緒卻還是不太穩定。

需要再觀察,因此警方目前暫時還沒有製作筆錄,他的家人得知後也趕到醫院,陪在身邊,只是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根據了解,游姓司機從業以來,表現都很正常。

圖/TVBS

公路總局主任林福山:「兩次違規紀錄的部分,我們資料顯現的這部分,大概重大違規是沒有,那相關也沒有就是說,違規這個未繳的這個內容,那至於說,是不是有一些其他違規的部分,我再確認一下。」

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得等游姓司機,情緒稍微緩和後,才能接受筆錄,只是意外帶走六條人命,造成39人受傷,游姓司機真的相當自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蘇花車禍#司機#自責#違規#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1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