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役藍皮火車為八點檔重返軌道 鐵道迷興奮圍觀


發佈時間:2021/03/1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8: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以台灣70、80年代秀場繁華興盛為背景的八點檔《黃金歲月》,日前南下屏東拍攝,更向台鐵借到已退役的藍皮火車,還原當時西餐廳秀的藝人搭火車趕通告景象,吸引不少鐵道迷圍觀。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緊鑼密鼓拍攝,近期更花費7位數成本,赴屏東還原70年代藍皮火車主要場景。當吃柴油、目前已退休的藍皮火車一進站,馬上吸引所有人目光,甚至有鐵道迷站在月台旁,拍手迎接藍皮火車。

 

有解憂列車美譽的台鐵藍皮火車過去馳騁在南迴線,往返台東新站至屏東枋寮站,原本是台鐵仍在行駛中的最古老列車,2020年12月底因應南迴鐵路電氣化正式改點營運停駛,讓不少鐵道迷惋惜。

這回退休的藍皮火車因戲劇再次重返鐵道,也讓劇中演員王彩樺直呼:「太棒、太超值」,她更分享當年趕秀場表演常常會搭火車,這回又看到藍皮火車重啟行駛,特別興奮。

有趣的是,拍攝現場從屏東枋山車站到九曲堂車站,吸引不少熱情粉絲圍觀,甚至自備板凳,坐在攝影機旁觀看演員群飆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藍皮火車#鐵道迷#八點檔#退役#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0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