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別戀邱嘉雄同學? 回「子虛烏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4:22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重提不倫戀風波延燒,如今再爆出邱家親友看不下去,對外反駁邱嘉雄女兒打林月雲巴掌一事,且加碼爆料,林月雲移情別戀,和邱嘉雄國中同學在一起,但對此,侯佩岑經紀人回應子虛烏有。

圖/翻攝微博、侯佩岑臉書

 
藝人侯佩岑vs.林月雲:「大家好我是侯佩岑,大家好我是林月雲,侯佩岑的媽媽,我今年七十歲囉。」

侯佩岑首度帶媽媽參加綜藝節目,卻重提過去跟侯世宏跟邱嘉雄的兩段不倫戀,讓輿論瘋狂延燒挖舊料,如今再爆出邱嘉雄的親友對外反駁內容。

像是有消息指出說邱嘉雄當年,因為女兒打林月雲巴掌,氣到要下病床打女兒,邱家的親友,生氣反駁說是不實爆料,邱嘉雄怎麼可能打自己的女兒呢。

 
另外還有外界把林月雲未出席喪禮,都歸咎到邱家家人身上,更是痛批「林月雲真的太爛」,並加碼透露早在7年前邱嘉雄去世之前,林月雲就轉和邱嘉雄的國中同學在一起了,對此求證侯佩岑經紀人,則回應是「子虛無有,惡意中傷的不實爆料」。

藝人林月雲vs.侯佩岑:「其實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容易,可是妳已經盡妳所能。」

藝人林月雲:「只要妳不受傷就好,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該懺悔的事,剩下的我們不多做解釋。」

一開始外界揣測,是為了6500萬的節目酬勞,侯佩岑母女才會在節目上重提舊事,但後來侯佩岑聲明,直說帶媽媽上節目,只是單純是留下回憶,沒有想傷害任何人,而經紀人也說並沒有拿6500萬那麼多,只是不管有心或無意,自掀不倫戀也再掀開元配長久來的傷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月雲#侯佩岑#移情別戀#爆料#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0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