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士林夜市慘!東區地下街淪空城 議員嘆:要靠什麼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0:48
近年士林夜市來客量逐漸下滑,如今東區地下街也爆出變成蚊子街。(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近年士林夜市來客量逐漸下滑,如今東區地下街也爆出變成蚊子街。(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台北士林夜市由於高租金、新冠肺炎疫情與頻傳攤販坑殺遊客,造成來客量逐年下滑,讓許多攤商都撐不下去,而以往人潮眾多的台北「東區地下街」如今也爆出空蕩蕩一片宛如「蚊子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擊此處許多店家拉下鐵門,讓她相當震驚,直呼「要靠什麼救?」

更多新聞:蘇花車禍慘釀6死 騰龍負責人致歉:不知為何會出事

 

游淑慧昨(16)日晚間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她行經東區地下街時發現,晚上6至7時下班時間本該有熱鬧人潮的地下街,如今卻整條空蕩蕩,從照片中可見兩側店家幾乎都拉下鐵門沒有營業,路上人煙稀少更與過去的人潮形成對比,她質疑「柯市長覺得北藝能救士林商圈,那東區要靠什麼救?」且這些地方以前原本是不需要救的。

游淑慧在下班時間目睹東區地下街空蕩蕩一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感嘆,她從高中開始就在台北走跳,看了台北20幾年來的發展,直呼「老台北人都應該懂我的唏噓」。她和捷運公司了解情況後,似乎是原承租者做不下去才提前解約,大安區光武里里長韓修和致電游淑慧表示,在地商圈協會與里長辦公室一直在規劃思考各種活絡商圈的活動計畫,盼未來能和新的承租者一起重現東區商圈的繁華。

 
游淑慧貼文引發網友共鳴。(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東區地下街慘淪「蚊子街」的情景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感嘆「現在才知道喔,冷很久了」、「我覺得內湖比東區熱鬧」、「每次走在東區街頭真的無限唏噓」、「不是一個慘字能形容」、「台北今夜冷清清」、「今非昔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士林夜市#東區地下街#東區#商圈#蚊子街#游淑慧#議員#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8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