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TVB42週年 眾星雲集同歡慶


發佈時間:2009/10/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20 20:16

香港無線電視台歡慶42週年台慶,下個月將要度過102歲生日的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特別出席了台慶點燈儀式。今年TVB的台慶晚會,很不一樣,齊下的藝人們,都以過去主演港劇的「戲服」出席盛會,現場彷彿經典港劇的大融合,雖然不見女星們性感比美,但增添了許多「戲」味和「趣」味。

為了迎接TVB42週年台慶,香港無線電視台,特別開了三個連線現場,在港姐劉倩婷和李姿敏陪伴下,無線電視台大家長邵逸夫,精神亦亦的出席這場盛會,隨後更在鄭裕玲和汪明荃陪同下,主持點燈儀式。

主持人:「有請邵爵士,主持亮燈儀式,並由汪明荃小姐,鄭裕玲小姐陪同,有請邵爵士。」

下個月即將滿102歲的邵逸夫,已經宣佈明年正式退休,今年是最後一次以主席的身分主持台慶,還打破慣例坐在觀眾席主持亮燈儀式,不過,以往女星爭奇鬥艷、載歌載舞的台慶晚會。

今年多了點不同的味道,齊下藝人個個穿著過去主演港劇的戲服出席,而今年兩齣重點台慶大戲的主要演員,不但以戲服上陣,更直接獻唱台慶戲主題曲。

可說是香港年度盛事的TVB台慶,今年就有超過100位藝人到場祝賀,就連離開無線台15年後重回TVB的袁詠儀,也難掩踏上台慶舞台的興奮。記者:「你心情在這環境,是不是很興奮?」港星袁詠儀:「對呀,我真的好久,我離開TVB這麼多年,真的沒有試過台慶。」

最後在主持人呼喊口號下,宣布為期1個月的台慶月,熱鬧揭幕!主持人:「TVB42年,繼續創造!繼續Good Sho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700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