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燒腫瘤才痛到抖!余苑綺「揭化療慘況」靠母愛在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4:03
余苑綺好不容易抗癌成功,卻又發現癌症復發。(圖/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好不容易抗癌成功,卻又發現癌症復發。(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兼立委余天、李亞萍的37歲二女兒余苑綺,好不容易經歷30次化療,去年(2020)終於宣告再度抗癌成功,豈料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肝臟和淋巴都出現癌細胞,全家人悲痛不已。昨(16)日余苑綺發文透露已開始接受化療,但又出現了副作用,堅強模樣惹人心疼。

更多新聞:張菲驚爆為追她「喝到住院」 女星至今未婚近況曝

 

 
余苑綺透露一雙兒女就是她康復的動力。(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更多新聞:郭雪芙爆答應嫁了!孫其君「爛袋藏戒」突擊求婚過程曝

余苑綺過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她先是接受了肝部手術,因對嗎啡過敏無法止痛,讓她痛到「連牙齒都在抖」。12日又開始第1次化療,預計將進行3個月。昨余苑綺在臉書上發文透露,「這次化療雖然只打了1種藥,還是吐得很慘」,讓網友看了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驚!凱渥男模張誌軒「深夜心臟不適」猝逝 得年23歲

 
余苑綺發文透露化療情況。(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但余苑綺為母則強,貼出一雙寶貝子女的照片,儘管已癌末,余苑綺仍強打精神和心肝寶貝玩耍,絲豪看不出病容。她強調,兒女就是自己康復的動力,文末再向自己喊話「加油加油」,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盼她早日康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症#復發#化療#電燒#腫瘤#余天#李亞萍#直腸癌#淋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64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