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誼股票將上市 明星股東賺翻天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演員演到賣座片可以說是名利雙收,如果還有電影公司的股票,有可能一夕致富喔,大陸電影龍頭華誼兄弟電影公司股票即將上市,加上電影風聲票房的利多,一哥黃曉明可能因為持股而賺進上億台幣,今天電影「風聲」記者會除了蘇有朋轉型話題之外,黃曉明的億萬股價也成了焦點。

主持人:「你兩個選擇,第一個表演小虎隊的紅蜻蜓,第二個就是現場喊那一句,孬貨!我就不相信你硬的起來!」

原音重現依舊震撼,蘇有朋在電影風聲中的娘勁,讓黃曉明驚嘆,讓張涵宇這樣的鐵漢都想演演看。蘇有朋:「我老師每天在排練教室那個練功房裡面,每天就跟我講說,小子你很美,你很美,你很美,我真的就是這三個字,你真的很美。」

而隨著「風聲」的賣座,即將股票上市的電影公司華誼兄弟如虎添翼、聲勢水漲船高,主角們不但名利雙收,包括了現場的李冰冰、張涵宇、蘇有朋等人也因身為簽約藝人持有公司股票,而利上加利,其中一哥黃曉明手中股票價值更是直逼破億,被笑說是股市大戶。

黃曉明:「好像是要變成,但還沒變成,因為還沒上市嘛,但是…。」記者:「心情怎樣?」黃曉明:「還滿爽的,所以以後就可以自己投資,可能拍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吧。」記者:「還需要演嗎?這麼辛苦演戲。」黃曉明:「當然,反正錢還沒拿到手就不算,然後拍戲是我的工作,是我的嗜好,跟錢沒有關係。」

「風聲」可以說是近年來大陸電影進軍台灣宣傳最盛大的一部,可以說是誠意十足,票房能否打敗魔咒開出紅盤,本週上映就看觀眾捧不捧場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曉明#蘇有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74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