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奇蹟推手3噸半重返市場 Hino 200系列正式上市

為解決先前3.49噸級 (俗稱3噸半) 貨車超載問題,政府先前透過載重法規修正,將原先市面上3.49噸級貨車升級為5噸等級。然而,對於沒有高載種需求,卻有輕積載需求的業者而言頓時就失去的貨台面積較寬的3噸半貨車可選。為此,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引進符合新版空重比規範,又通過六期排放法規的Hino 200系列,瞄準現行市場空缺,並開出約110萬元起價格。
Hino 200瞄準當前市場上的3.49噸級貨車空缺。(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Hino 200 系列目前提供底盤車以及框式完成車兩種車型選擇,動力採用符合六期環保法規之1GD-FTV 2,755c.c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44匹馬力與30.5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來自於Aisin的5速手排變速箱,以及液壓動力轉向輔助系統,再加上前雙A臂獨立懸吊、後軸葉片簧式懸吊設定,期望同時滿足操控穩定性、成員舒適性與貨物乘載能力。同時,還配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與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ABS防鎖死煞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等,更進一步提升安全性。
和泰汽車打造全台首輛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乘載機能方面,框式成車具有長3,100mm、寬1,860mm的貨台空間,以車重2,010公斤的Hino 200框式貨車而言,還具備有約1.5噸貨物的乘載空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商用貨物載運需要。另外,還提供車重僅1,700公斤的Hino 200底盤車,業主可視需要自行訂製貨廂,對應各種不同產業需求。同時,Hino還特別針對前輪轉向角度重新調整,以帶來4.9米迴轉半徑,更能適應臺灣市區巷弄以及山區產業道路。
和泰汽車期盼透過捐贈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吸引更多人關心野生動物保育議題。(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除了為輕積載業者提供全新3.49噸級貨車選擇之外,和泰汽車亦使用Hino 200底盤車打造全台首輛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運用Hino 200貨車的優勢,為臺灣野生動物提供最即時的醫療處置以及後送救助,以提升野生動物救援時的存活率,並提高重返山林的機率。和泰汽車也將這輛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贈送給與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投入臺灣東部野生動物救助,並期盼以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與個人關注野生動物保育。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鳳梨「叔薯」大曬愛車 坐擁多輛超跑無極限

下一篇

讓Toyota更便宜 GA-B平台新都會小車即將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