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朗警輕生傳遭霸凌? 南市交大駁:未獲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21:15

台南市16日清晨一棟大樓,發生一起男子輕生意外,警消到場才發現,是一名54歲的交通員警,沒想到消息曝光,網路有人質疑,這名員警從兩個月前,因為調到新單位後,疑似工作不適應,卻遭到其他同仁霸凌排擠,才會想不開,但交大也出面澄清否認。

圖/TVBS

 
抱起小孩,跟他們開心互動,跟同仁拍照,也經常擺出可愛表情,同仁眼中樂觀開朗的員警,卻傳出16日清晨在住家疑似輕生。

他在2017年三月,任職於台南東區拖吊場時,曾拖吊議員夫人的違停車輛,一度傳出要被處分,不過警方當時口徑一致對外表示力挺,沒想到現在有人爆料,他輕生理由,卻跟警方有關。

圖/TVBS

有人在臉書爆料這名黃姓員警,是人未到聲先到的豁達者,但最近出現異狀似乎沒人關心,還質疑同事有人等著看笑話,導致他一個人總是一個人在角落泡茶,甚至沒人願意喝他泡的茶,質疑遭到霸凌排擠。
 

黃姓員警同事:「電腦作業比較不會啦,不會啦,不會不理他,他有時候不會的問我們,我們也是跟他講呀,都會互動啦。」


傳出遭霸凌排擠的員警,服務於台南市交通大隊,原本任職於民營的東區拖吊場,後來停業後,調到南區拖吊場,直到一個多月前,東區拖吊場民營轉公營,才又調回去,但一回去,就出現適應不良,個性轉變的情況。

黃姓員警好友:「昨天在辦公室還一起吃便當呀,我們一起上班的時候,也沒有聽他講過這種事情啦,我覺得他來這裡心情不錯啊,他自願要來的耶。」

圖/TVBS

54歲的黃姓員警,已經結婚,但七八年前太太病逝,加上兩人膝下沒有孩子,因此市遭到霸凌或是個人情緒鬱悶,都有待釐清。

南市交通大隊代理大隊長蘇政敏:「並沒有網路所傳(被霸凌)的狀況,我們初步了解是這個樣子。」

其實員警遇到情緒問題,內部都有關老師或諮商師,幫忙排解輔導,如果有文書打字的困擾,資訊室也派人個別教導,就連本質學能,都能透過訓練科排定課程強化訓練,而這幾年也透過新型電子設備,強化值勤或開單的流程速度,因此員警輕生的真正原因,還是得深入了解。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霸凌#輕生#澄清#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