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滋!信義區夜店音樂聲吵 住戶控難入眠

記者 張心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20:11

台北市信義區一家夜店,遭附近住戶指控,營業時,音樂聲太大,一路從晚間9點吵到凌晨3點,加上是露天酒吧,聲音傳到住宅區,害他們根本無法好好睡覺,多次投訴1999,環保局進行分貝測量,依法開罰,並要求限期改善,但今年1至3月,業者就違規三次!

圖/TVBS

 
夜店主持人:「把手舉高,把手舉高,你準備好了嗎。」

三更半夜,遠遠就能聽到,夜店主持人,要大家把手舉高,帶嗨氣氛。

圖/TVBS

這個也很擾人,重低音頻,動滋動,吵得住戶睡不著覺,乾脆直接下樓,確認噪音來源。
 

走到夜店一樓門口,頭一抬,聲音不只聽得更清楚,還有五光十色,住戶無奈,這音樂聲,一路吵到半夜三點。

投訴住戶:「真的低頻的聲音,也會聽得到,砰砰砰,DJ在喊大家一起嗨,然後就嗨這樣,對對對,就是真的很誇張。」
圖/TVBS


住戶控訴,這間夜店,標榜全露天,13日這天,他們舉辦大型派對,從晚間9點,一路吵到半夜,儘管關窗也沒用,當下也投訴1999,還是無法獲得改善,其實夜店距離,住宅區,短短900公尺,走路只要12分鐘,中間隔著君悅飯店及世貿,偏偏2019年,夜店前方,這棟大樓拆掉,噪音干擾頻傳,一周就有兩次,對此,業者這樣回應。

遭控酒吧業者何儒亞:「目前我們就是全力配合,環保局的稽核,然後去做改善跟調整。」

信義區夜店林立,屬於娛樂場所第三類,以分貝標準來看,夜間不得超過52分貝,環保局表示,今年1至3月,都有稽查,也對業者開罰,並要求限期改善。

北市環保局稽查大隊長顏伶珍:「一月份二月份跟三月份,都各有一次違規的狀況,超過管制標準。」

 
儘管環保局依法開罰,但住戶就怕罰不怕,現在只希望,業者開店做生意,同時也能符合規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夜店#噪音#環保局#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318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