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推波助瀾 全球電動自行車風潮吹向台灣 !


發佈時間:2021/03/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8:09

疫情讓人更渴望健康及戶外運動,2020年至今全球單車熱再起,特別是能讓人騎得更遠,不受身體年齡限制的電動自行車,疫情期間更在歐美市場熱賣。台灣也吹起電動自行車風潮,連自行車國手、重視養生的企業界老闆,都愛上騎電動自行車,來一趟輕旅行,放鬆紓壓賞美景。


▲圖說 淡水魚酥王林國峰試乘電動自行車 上坡比平地輕鬆(美利達提供)

 
台灣知名的單車業者,舉辦電動自行車首場試乘,年齡45歲以上的佔五成。其中年齡最長、頭髮最白者,是有台灣淡水魚酥王之稱的老闆林國峰先生,他說,騎了一下真的讓人很驚喜,上坡比騎平地還輕鬆,如果騎電動自行車,下次要挑戰武嶺應該沒問題!

▲圖說 前自行車國手黃金宏夫妻 愛上不受年齡限制的電輔車(美利達提供)
另外,曾是自行車國手及在各自行車比賽的王牌裁判長-黃金宏,也帶著太太一起試騎體驗,曾經是國手,其實大部份的路程都難不到黃金宏,但試騎電輔車上坡,他直說真的好輕鬆,以後可以不受身體年齡限制,夫妻兩透過電輔車的幫助,讓旅行步調更一致,也能一起去挑戰更高的山。

▲圖說 新潮電動輔助自行車 獲歐洲創新設計獎(美利達提供)
 
這一次新推出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有榮獲歐洲創新設計獎的E140車款,堪稱越野單車界的SUV運動休旅車,非常適合台灣林道多爬坡的屬性。特別配備的擋泥板、前後燈、貨架,是一部適合跨界騎遊的全天候車款。另外其他兩款車種,有外觀像是登山車,陰雨或夜晚都適合的,還有可調式龍頭、舒適型坐墊,享受『輕鬆爬坡』快感的,,預估台灣將會再掀起新的單車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自行車#電輔車#單車熱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9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