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富少撞死女騎士現身不語 母不耐回:已說對不起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1:00
撞死女騎士的張姓富少在神隱9天後於母親陪同下終於現身。(圖/TVBS)
撞死女騎士的張姓富少在神隱9天後於母親陪同下終於現身。(圖/TVBS)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張姓男子,7日凌晨趁父母熟睡之際,無照駕駛偷開母親的賓士車外出,結果高速撞上23歲的彭姓女騎士,彭女在搶救9天後,15日晚間23時54分因腦部重創和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稍早,肇事的張男在母親陪同下現身殯儀館,但全程不發一語,現場許多人要求張男開口道歉,母親卻不耐煩地回應,「已經說對不起了」。

張男全程都不發一語。(圖/TVBS)

 
警方調查,肇事的張男當晚偷開母親的賓士外出買消夜,高速行駛中撞上彭女騎乘的機車,強烈撞擊下導致彭女被彈飛,腦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急救,出現頸椎斷裂的情況,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無奈搶救9天後,彭女在15日深夜宣告不治。

該起車禍發生後,肇事的張男卻避不見面,父母親也對彭女和家屬不聞不問,彭女的閨密看不下去,憤而在網路上揭發此事。事後網友發動肉搜,張男被起底是某醫美診所院長的兒子,在神隱多日後才發出道歉聲明,承諾會負起責任。

張姓富少無照駕駛母親的賓士外出買消夜發生意外。(圖/TVBS)

彭女在昨(15)日深夜過世,張男神隱9天後,今天在母親的陪同下現身殯儀館,但全程不發一語,現場媒體記者要求張男道歉,但他始終隻字未提。最後是陪同的母親代為表示「對不起」,但外界仍要求張男本人開口,張母竟然不耐煩地說,「已經說對不起了」,隨即上車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無照駕駛#多重器官衰竭#富少#殯儀館#對不起#消夜#車禍#醫美富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4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