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出現尋人啟事 童手寫「媽媽回來」超催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9:13
南投市區街頭出現一張超催淚的尋人啟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南投市區街頭出現一張超催淚的尋人啟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平日在街頭上,常看見電線桿或變電箱上貼有「尋人啟事」的公告,但日前有民眾分享,他在路邊的一處變電箱發現一張手寫的尋人啟事,第一句就寫著「媽媽回來」4個大字,從字跡和表達方式研判,這應該是小朋友寫的,讓人看了十分不捨,網友們看到也期盼這位孩子的母親可以趕快回來。

許多街頭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尋人啟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和分享照片,場景是在南投市區一處路邊的某個變電箱,上頭掛著一個塑膠板,內容寫著:「媽媽回來,我需要妳,也想要妳陪,好不好?」板子的右下角還畫了一個哭泣的表情,還寫上孩子的名字,就是希望能找回已經失聯的母親。

儘管才短短幾行字,但從字跡和表達內容研判,應該是出自年幼小孩之手,就連民眾也忍不住表示,「祝他找回媽媽」。

網友分享的尋人啟事內容,從字跡和文字呈現方式研判,應該是小孩子寫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不少網友看了頗有感觸,紛紛呼喚,「孩子的媽媽在哪?妳的孩子在找妳,看到請回家,孩子加油」、「怎麼忍心讓孩子找不到媽媽」、「孩子最需要媽媽了」、「好希望這只是玩笑而已」、「孩子的名字很可愛,但卻發了篇洋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電線桿#尋人啟事#媽媽回來#失聯#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15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