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櫃藏屍/驚悚!150元回收舊冰櫃 藏蜷曲裸屍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復興路上的資源回收場驚傳冰櫃命案,昨天晚上老闆在整理回收的舊冰櫃時,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躺著一具女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個廢棄冰櫃是住在附近的一名邱姓男子用貨車載來的,不過男子到案後供稱,冰櫃是他在整理舊房子時找到的,根本不知道裡頭有屍體,警方初步偵訊後,初步排除男子涉案。

就是這個白色上掀式冰櫃,外觀舊舊髒髒,仔細看門縫夾著一堆報紙和一條內褲,冰櫃底部甚至滲出屍水,回收場老闆打開一看,居然有具腐爛女屍在裡頭,簡直快嚇昏了!

回收場許老闆:「冰櫃在路邊我要把它拖進裡面,發現很重我打開來看,發現是人的屍體,平常工作很累,所以(昨晚)強迫(自己)睡。」

老闆說18日下午5點,一名邱姓男子和3名友人搬冰櫃到回收場,要他回收舊冰櫃,還給了對方150元,過了20分鐘,老闆覺得奇怪怎麼冰櫃裡會有異味,打開一看,裡頭就竟然躺著一具女屍,全身赤裸,只穿著一條內褲,已經死亡多時,根本無法判斷身分,老闆嚇得趕緊報警。

沒想到這群人又拿一個冰櫃要老闆回收,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許老闆:「他們又來賣另一個冰櫃,警員都到,在場了,馬上把人帶回調查。」

這名許老闆經營資源回收已經5、6年,還是頭一回收到有女屍的舊冰櫃,至於這名負責搬冰櫃的邱姓男子偵訊後,初步排除涉案,目前先清查女子身分,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5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