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睡安穩別製造煙硝味」 金與正開砲嗆拜登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4:05

美國國務卿、國防部長將展開為期4天的日韓訪問,同時美國也在跟南韓進行春季軍演,就在敏感時機點,北韓官媒刊出金與正聲明,她開砲嗆拜登政府,想睡個好覺就別在朝鮮半島找麻煩,製造煙硝味。

圖/翻攝自nypost Twitter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5日晚間抵達橫田駐日美軍基地,與前來迎接的美軍人員肘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則在同一天下午,先一步抵達日本,兩人展開為期4天的日韓訪問,與此同時美國和南韓正在進行春季軍演。

路透社記者:「美國有28500名美軍駐紮南韓,為了抗衡北韓。」

美國、南韓動作頻頻,再加上美國國務卿跟防長,將到訪南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再開砲嚴厲警告。

 
南韓記者引述金與正聲明,如果你希望接下來4年睡得安穩,最好不要一開始就製造,會讓你失眠的工作。

金與正奉勸拜登政府,想睡個好覺,就別來朝鮮半島自找麻煩,散播煙硝味,選擇在敏感時機點發表言論,外界分析金與正用意是,確保美國高層訪南韓,能將北韓議題放在第一順位。

白宮發言人薩琪(03.15):「我們的目標是降低衝突風險,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白宮前一天才表示,拜登政府曾在二月透過外交途徑,跟北韓接觸,但對方遲遲沒回應,沒想到現在卻等到一個爆炸性威脅,考驗拜登政府如何接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美國#北韓#國務卿#南韓#軍演#金與正#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89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