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掃婆家墓 妻嗆「再煩就改兒姓」:讓你媽知道厲害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2:54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即將到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即將到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個月就是清明節了,一名女子控訴,當初結婚談聘金時,婆家找媒人拚命殺價,婚後更是變本加厲把她當成女傭使喚,如今清明節即將到來,丈夫竟然要求她帶著孩子回婆家祭祖,讓她實在無法接受,堅決不肯答應,「再煩我,我就回娘家,讓你1年只能看一次兒子;再煩我就幫我兒子改姓,讓你媽知道厲害!」

女子不滿被丈夫要求回婆家祭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清明節快到了但又如何?我是不可能會回去幫你媽準備」,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抱怨,當初結婚時,婆家一直找媒人來殺價聘金,婚後更是要求她每天早上8時就要起床洗菜做菜,一下子要她洗馬桶,一下子又要拖地,就連夏天吹超過24小時的冷氣也要被唸,簡直把她當成女傭和煮飯婆。

女子說,她生完孩子要坐月子,夫家只請了2週的月嫂,給她8千元的紅包,就連兒子的嬰兒衣服都是婆婆撿來的二手貨,反觀閨蜜住得是月子中心,紅包錢也是2萬元起跳,天差地遠的待遇讓她感到極度不公平,「是把我兒子當乞丐嗎?誰知道撿回來的衣服有沒有細菌或是傳染病?每次都對外人說這是她的金孫,金個屁,真的金孫就會去買名牌衣服送給孫子穿」。

女子放話,若再逼她,她就要把兒子帶回娘家並改姓。(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

對於丈夫要求她清明節回婆家祭祖,女子痛罵,「你媽就是對我摳又要求一堆,受不了搬出來住,現在要求我去祭拜,不可能的事,居然還要求我帶小孩回去祭拜,要拜自己去拜,煙對小孩有毒,祭拜要走山路很危險,我是媽媽我必須保護自己的小孩,我是絕對不可能讓他回去祭拜的」,最後甚至撂下狠話「那麼摳的爺爺奶奶,有等於沒有,我兒子不需要」。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婆家應尊重媳婦的意願,但也有網友留言驚呼「前面還有點同情,後面樣樣比較,真的讓人很火」、「感覺有驚世媳婦的潛能」、「又是閨蜜,又是衣服要名牌,唉」、「說實在的,妳也是一個不簡單的媳婦,縱然婆婆也有錯,但是看妳的文章語氣,妳以後簡直會比婆婆還要厲害的,買衣服給妳小孩穿,為什麼一定要買名牌的呢,為什麼要跟妳的朋友做比較呢」、「人比人氣死人」、「啊妳還嫁?趕快離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清明節#祭祖#婆家#媳婦#婆婆#掃墓#改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826

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