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下車警匪追逐傳槍響 撞警車秒逃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10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一名男子在路邊高速倒車又迴轉,被員警盯上,請他接受盤查,結果對方不聽,還加速逃逸,甚至撞爛警用機車,趁機落跑,警方如今已經鎖定身分,發現他開著跟朋友借來的租賃車四處逃竄,目前全力追緝。

圖/TVBS

 
員警:「叭,砰,下車,下車。」

撞上前方計程車,又被警察包圍拔槍喝斥,駕駛堅持不開門。

員警:「下車,下車,我再說最後一次,下車,我跟你說最後一次,喂。」

 
圖/TVBS

員警朝轎車開了一槍,駕駛沒在怕,直直往前衝,15號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附近民眾全都不敢靠近,就怕被波及。

附近店家:「攔檢的吧,攔檢然後拒絕(盤查),拒絕拒絕攔停就衝撞就對了,(硬闖這樣子),然後警察就開始追,他好像有開有開槍。」

回顧整個過程,黑色轎車當初先在路邊加速倒車,被員警盯上,沒等下一秒,來個大迴轉,往巷弄逃竄。

一邊叫對方停車,一邊喊支援,駕駛卻把這些話當耳邊風,直踩油門跑給警察追。

記者李潔:「嫌犯拒檢逃逸,看到警察更是加速往前跑,雙方就在這邊停了下來,員警叫他下車他不停,甚至還撞爛警車。」

圖/TVBS

警用機車車頭碎裂、車殼毀損,警示燈也被撞歪,雙方追逐大約一分多鐘,一度在中正路.板南路等紅燈時停下來,但嫌犯還是沒出來,衝撞警車後又落跑。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這部是租賃車,那我們也過濾了傳喚了相關的人,到場也指證了,涉案的人及駕駛人。」

警方鎖定駕駛人身分,疑似是46歲呂姓男子,開著跟朋友借來的租賃車,交通違規還跑給警察追,如今逃了超過12小時,一刻沒離開車內,員警仍在附近尾隨,嫌犯在大街囂張亂闖,根本不把其他用路人安全放在眼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槍響#盤查#追緝#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