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史東反轉使壞! 挑戰迪士尼經典反派「庫伊拉」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14

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挑戰《101忠狗》裡的經典反派「庫伊拉」,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檔,再推新預告,反轉甜姐兒形象,也讓粉絲超期待她如何使壞,另外還有凱莉墨里根主演的《花漾女子》,也上演復仇場面,甚至入圍奧斯卡影后。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集 YouTube

 
身穿黑色皮衣,經典的黑白頭髮造型,搭配鮮豔紅唇,艾瑪史東化身101忠狗的反派角色,詮釋真人版的時尚女魔頭庫伊拉。

故事設定1970年代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艾瑪史東想運用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但進入大公司卻只能當個無名小卒。為了實現她的時尚夢,庫伊拉從紅髮乖乖牌化身惡女,化著煙薰妝,造型浮誇又吸睛!同樣也是反派角色,凱莉墨里根在電影《花漾女子》裡,盡情使壞,大秀演技。

電影《花漾女子》:「妳還好嗎,妳好漂亮,我是個好男人,是嗎。」

 
看似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卻遇到一起神秘事件,讓她脫離正軌,在夜晚裡卻換上了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劇情譴責現實社會的亂象,上演女性復仇場面,也讓凱莉墨里根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得越壞反而越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瑪史東#惡女#電影#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412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