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什麼!疑不滿機車右轉險撞 男攔人怒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2:57

不滿發生行車糾紛竟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出門送瓦斯,行經路口時準備右轉,按喇叭提醒一旁的轎車駕駛,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沿路追還把人攔下來,雙方當街爆發口角,只是這駕駛居然氣到拿刀揮舞,員警警方趕來制止,當場搜出兩把彈簧刀與毒品。

圖/TVBS

 
大馬路上,兩名男子拉拉扯扯,其中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情緒好激動,從車窗鑽回車內拿出刀子,步步朝另外一人逼近,只見機車騎士不斷往後退,似乎還想跟他好好多,誇張情況連民眾都看不下去,停下來問問發生什麼事情,但嫌犯似乎還很激動,直到警方趕來。

圖/TVBS

警方vs.駕駛:「你們剛剛是怎樣,啊你們東西,東西在哪裡,快拿出來。」

員警一到場緊急分開兩方,並要男駕駛把東西都交出來,不過他似乎還想裝傻。
 

警方vs.駕駛:「這裡送你啦,沒了。」

圖/TVBS

這起糾紛發生15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板橋,廣權路,汽機車行車糾紛,竟當街揮刀,警方將人帶回釐清,發現當時19歲的古姓男子開車載著劉姓朋友,卻在信義路與廣權路口,碰到一輛載著瓦斯桶的機車,機車要右轉,過程中按了一聲喇叭,氣得駕駛一路追,把對方攔下來理論,期間亮出刀子恐嚇,才有民眾報警。

員警當場搜出兩把彈簧刀後,意外在副駕駛座的車門,翻出一包小惡魔毒咖啡包,而遭持刀恐嚇的載瓦斯機車騎士,事後決定不提告,但兩名男子可沒這麼僥倖逃過,當街揮刀、違法帶毒品還是得照規定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口角#持刀#制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5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