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vs.徐乃麟拍廣告? 山寨版啦


發佈時間:2009/10/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潤發重出江湖拍廣告?最近強打的一支遊戲廣告裡面,和徐乃麟演對手戲的,竟然是一名長的很像周潤發的男子,一度連徐乃麟老婆都以為老公和發哥對戲,結果才發現原來這名盜版發哥是一名臨時演員,長相神似周潤發。

舉手抬頭,只差沒有搓搓牌!徐乃麟新廣告配角竟然是影壇大哥周潤發?廣告對白:「發哥!上桌是對手。」

簡直像到最高點!比一比招牌的油頭髮型和黑西裝,尤其低著頭沉思最像,其實這名盜版發哥是一名臨時演員張玉南,本身就長的有點像發哥,再加上導演巧妙運用黑色背景和角度,創造出台灣版賭神。

相似度接近80%,連徐乃麟夫婦都差點被矇過去。藝人徐乃麟:「現場還好,但螢幕上感覺那個神韻,我太太看了2遍,我沒跟她說是個演員,她說哇!你們請得起周潤發啊!」

要強調本尊比較不像啦,但是畢竟正港的發哥已經很久不接廣告作品了,難得的相似身影,成功引發話題。

◎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潤發#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