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開碰碰車撞!女「膝蓋骨折」 憂求償無門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23:15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假日到桃園龍岡大操場,被玩碰碰車的5歲小孩撞傷,事後就醫發現膝蓋骨折,光手術就花費近9萬,對方家長說是單親無法負擔醫藥費,加上肇事者未滿7歲無罪,和所在地是軍事用地警方管不著,就怕求償無門,對方家長回應,一切進入調解程序,律師也分析除了家長疏失,業者沒做好管理責任,也能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圖/TVBS

 
當事人王小姐:「(碰碰車)突然後面撞上來,我不知道,然後我就跌倒在地上,我就痛沒辦法走路。」

意外被遊戲碰碰車撞傷,過兩周還是無法正常行走,左腳裝上固定器,生活無法自理,當時王小姐被撞當下,痛得連站都站不穩。

現場民眾:「連走都不會走了,不是,要先去給專業的看一下。」

 
圖/TVBS

遊戲業者站在旁邊也很緊張,不過看看現場,還有不少家長帶小孩,在後方空地開碰碰車,當時王小姐被送到A醫院檢查,診斷沒有大礙,但事隔幾天痛感沒消失,到B醫院才發現,膝蓋骨折需要開刀,前後花近9萬元醫藥費和肇事者家庭求償,對方說是單親負擔不起,加上撞人的5歲孩童,未滿7歲是無行為能力人,就怕求償無門。

當事人王小姐:「因為小孩子如果撞到,更嚴重飛出去,好像警察也不受理,民事訴訟要跟對方要地址,我婆婆等了一個小時多,對方完全不傳地址給我們。」

記者:「當時小孩子就是在這裡,開碰碰車撞傷人的,不過其實這裡是屬於,國軍的訓練場地,但是有開放民眾來使用,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人會開車進來,做很多休閒活動。」

圖/TVBS

追查發現空地旁公告,不能從事動力機械活動,如果造成他人傷害,得負相關賠償責任,加上碰碰車業者,並沒有提出申請。

民眾:「是還滿危險的,因為那個車子會停進來,小朋友就是他可能也不知道危險,沒有範圍可能會到這邊。」

儘管軍方用地,警方無法可管,但律師分析根據場所主人原則,除了對方家長有疏失,業者沒盡到管理責任,也能提出過失傷害捍衛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肇事#骨折#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771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