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醫師學長「樓梯間」性侵! 院方:當事人否認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0:22

醫生學長變惡狼!有女子在臉書po文指控,在網路上認識同校、已畢業的醫生學長,當她到北部某醫院看診時,對方趁候診時間約她聊天,卻被帶到沒有監視器的樓梯間,還伸出狼爪,女子事後已經到警局報案,但三個月來,她都非常痛苦,才會在臉書上公布這段惡行,院方則發出聲明回應,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而醫師也否認有逾矩,只有聊天10多分鐘。

圖/TVBS

 
記者吳姝叡:「有女子在北部一間醫院看診時,被認識的男醫師帶到樓梯間,而當時這個樓梯間是沒有監視器的,隨後這名女子就控訴,她被這名男醫師侵犯得逞。」

當事人Alice:「他就跟我約在產科附近的樓梯,然後約在電梯旁邊之後,我們就小聊一下,說他要帶我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圖/TVBS

那個神秘的地方,原來就是沒有監視器的樓梯間,而Alice控訴,事發就在去年12月28日,下午3點多左右,她說這名醫師友人,在Dcard上認識一年多,是大學學長,沒想到竟然被伸出魔爪。
 

當事人Alice:「幾乎三面都有門禁,他才跟我說這裡沒有攝影機,他就用身體強壓著我的身體,所以我逃不掉。」

Alice出示確診證明,強調因為這件事情,罹患創傷壓力症候群,更提供這名男醫師的聊天內容,對方說過改天一個人約一下,還說你覺得我想約什麼,讓當事人覺得,對方似乎早有意圖。

圖/TVBS

當事人Alice:「然後會問說,妳覺得我約妳想幹嘛,我現在幾乎都有自殺念頭,重鬱症PTDS(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都有了。」

對此,當事醫院回應,已經成立調查小組,並約談當事醫師對方強調絕無此事,只有將女方帶到安靜處聊天,而且當事醫師認為名譽遭到受損,不排除事後提告,然而弔詭的是,據了解,這名男醫生到案說明時,疑似提及是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和醫院的聲明出現落差,如今雙方各說各話,但女子不滿被侵犯,不願姑息要替自己討公道。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主權#提告#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0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