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啥!騎士鑽車縫 公車按喇叭警示惹戰火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1:08

大馬路變成競技場,公車司機與機車騎士爆發全武行!上午八點多,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行車糾紛,公車靠站讓乘客下車時,一名騎士鑽縫通過,就怕這樣有危險,司機按喇叭提醒,卻惹來對方不滿,接連爆粗口,司機不滿被辱罵,下車理論,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在路中央大打出手。

圖/TVBS

 
公車才剛進站,一名騎士往前鑽,司機按了聲喇叭,卻惹來一頓罵,公車接著往前開,看到對方停等紅燈,竟然為了喇叭聲,又回頭再爆粗口,司機氣不過,乾脆把車停在路中央,與對方大聲溝通。

目擊民眾:「聽到的時候,就是兩個人都很大聲,結果後來就打架這樣。」

圖/TVBS

雙方一言不合,把大馬路當競技場,不僅店家鄰居看傻眼,車上乘客恐怕也很無奈,等他們打了約一分鐘,駕駛才上車把車開走,15日上午8點多,台北市萬華街頭,藍5公車司機與機車騎士起爭執,警方到場,只剩27歲何姓騎士在路邊,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43歲江姓司機到案後解釋,按喇叭是要提醒對方鑽車縫很危險,沒想到點燃戰火,由於對方接連罵他兩次,才忍無可忍拋下乘客下車理論。
 

記者李潔:「回到現場,這個路幅並不是非常寬敞,當時車流量很大,就像現在這個樣子,沒想到雙方因為喇叭聲,在街頭大打出手。」

圖/TVBS

客運業者經理張世峰:「對方有對駕駛辱罵三字經,所以那個駕駛下車後大概,言語上面有些不合,所以有肢體上面的衝突,駕駛有情緒管控不佳的地方,我們會召回他,然後會在針對這整個的行為,做一個再教育,來做一個行為導正。」

台北市貴陽街與西寧南路,是單向雙線車道,上下班尖峰時段相當壅塞,公車進站出站小心翼翼,就怕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雙方這回為了喇叭聲,在路中央開戰,不僅受了傷,恐怕也讓周遭駕駛人嚇壞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糾紛#傷害#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2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