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外大火!院方未疏散 嚇壞人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大同院區傳出火警意外,中午時分,突如其來的大火,在急診室的出入口旁竄出,警消不敢大意隨即出動處理,30分鐘內火勢控制撲滅,但是過程中,醫院並沒有積極疏散患者,有人是看完病跑出來才發現火警,讓他們捏把冷汗。

警消幾乎算是前仆後繼的趕到現場,拉起水線忙著滅火,這個地點就是醫院的急診室門口旁,一點都大意不得。目擊民眾:「就看到火很大,救火車馬上就到了。」

熊熊的火舌不斷從鐵皮中竄出,消防人員還要搭雲梯車從高空灌水降溫,僅僅隔著一面牆,玻璃後方是婦產科、小兒科的問診間,不遠處還是急診室,但是院方認為這火是在外面燒,患者不用疏散。

醫院人員:「那是在我們院外,一個廢棄的污水處理槽,那個地方怎麼會引起火警,現在要調查,至於我們的病患,原則上沒有什麼安全問題,不用到整個疏散的情況。」

過程30分鐘,院方沒有積極疏散患者,有人到了外面才發現起火,有人假裝鎮定,繼續候診等著要看醫師!即使沒有人傷亡,但醫院外面的廢棄污水處理槽起火,但院方沒疏散也沒通知病患及家屬,萬一火勢擴大殃及無辜,誰來負責。

◎畫面消防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61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