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黨內鬥爭王定宇「英雄救美」 宅神:顏若芳一生相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9:30
王定宇和顏若芳的關係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和顏若芳的關係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資料畫面)

給外界愛妻好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被媒體踢爆和同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神隱多天之後,他在今(15)日首度現身回應,強調只是單純的租屋關係,妻子和家人都知情,但現在已決定不再租屋。對此,「宅神」朱學恒上TVBS《新聞大白話》爆料,顏若芳被黨內派系鬥爭,王定宇力挺救援,「英雄救美然後美人一生相許」。

王定宇日前被媒體直擊,頻繁出入顏若芳的香閨,事後雙僅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顏若芳還提到,這間房子是她和高中同學合買投資,實情並非外界所說的孤男寡女共處。

 

宅神朱學恒上節目爆料王定宇和顏若芳的真實關係。(圖/TVBS)

同居事件傳出後,王定宇神隱多日,今(15)日首度現身立法院回應,他強調只是單純分租,妻子和家人都很清楚狀況,對於事件延燒多日,他感到不好意思,也認為事件應該就此告一段落。

對此,朱學恒今(15)日上TVBS《新聞大白話》,對於外界很多人對顏若芳抱不平,尤其女方的前老闆透露,顏若芳曾因參選北市議員落選,很低調地過了一段時間,當初王定宇力保搶黨職工作,不然顏若芳怎麼會有發言人可當?

 
朱學恒進一步指出,當時顏若芳對王定宇就很感謝,不料後來新潮流又要鬥顏,王因此衝冠一怒為紅顏,「感激涕零決定以身相許,傳統女人常會如此,英雄救美,然後美人一生相許,本來就崇拜他,只是改變感情性質」,最後還補了一句,「堅哥才是真愛」。

朱學恒爆料民進黨內有南王和北王,分別是王定宇和王世堅。(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朱學恒還提到,目前網友都在討論民進黨的「南王」和「北王」,南王就是王定宇,北王就是王世堅。其中「北王」一言九鼎,「南王」卻閃閃躲躲,所以才被拿出來做比較,堅哥至少敢做敢當,不像王定宇到後面變成一個租約糾紛,期期以為不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民進黨#顏若芳#王世堅#朱學恒#宅神#南王#北王#新聞大白話#英雄救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69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