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貴?便當3菜1肉115元 業者:越罵生意越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1:12

高雄三民區有一間自助餐,被客人投訴價格太貴,隨便買個便當就要上百元,一小塊雞肉也要50元,除了網路評價低到只有2.4顆星,還有人留言說全台最貴態度最差,但業者強調自己使用的都是最好的食材,成本比別人高,越罵反而生意越好。

圖/TVBS

 
眼前三菜一肉加飯,兩個便當要價230元,另外這份三菜一飯也要75元,其中菱角就賣30元,還有這份三菜一蛋加一碗白飯也要80元,這些便當都是在這間網路評價,只有2.4顆星的自助餐店買的,而且客人留言,除了嫌貴直呼算法特別,甚至評價是全台最貴態度最差,而且沒有之一。

圖/TVBS

鄰居:「我覺得你只要去了解他的食材的話,你就不覺得說它沒有那個價值啦。」

客人:「一分錢一分貨啦,對不對,所以我們看到報紙,我們就來吃,給他打氣。」
 

有人罵,但也有客人特地上門相挺,被點名嫌貴的自助餐店,就在高雄三民區的大豐路上,業者無奈說,網友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自助餐業者蔡女士:「我們用好的食材賺少一點,我們不要賺那麼多,我們要讓大家吃健康的,現在年輕人想說便宜就好,那賣便宜的人,就要想辦法賺錢來偷呀。」

自助餐業者蔡女士:「你們家媽媽煮的時候,也是要削皮呀,但其他賣吃的就沒有削皮,因為人工貴呀。」

圖/TVBS

業者強調,像是花椰菜前置作業複雜,四季豆都只挑上等品質,打結的海帶還要拆開清洗,就連油品都使用比一般貴兩倍半的椰子油。

自助餐業者蔡女士:「(椰子油一桶)1720元,但是沙拉油只要630元,另外土雞要養八個月呀,沒有人自助餐賣土雞啦,只有我啦,你沒有一塊賣50元怎麼划算呢。」

業者表示所有餐點,除了賣給客人,也供自己人食用,因此能開業超過40年,生意還越來越好,只不過自助餐生意卻用高級餐廳的備料標準,也意外引來兩極評價在網路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助餐#價格#評價#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180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