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連續槍案 李雅靜:走路會不會撿到槍、踢到慶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7:05
高雄市近日發生好幾起槍擊案,藍營市議員李雅靜發文酸市長陳其邁。(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近日發生好幾起槍擊案,藍營市議員李雅靜發文酸市長陳其邁。(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最近高雄市的治安很不平靜,接連發生幾起槍擊案,不少藍營人士大酸高雄已成為「慶記之都」,甚至在大樹區發生的槍擊案,還造成2死的悲劇,引發全台的關注。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15)日在臉書發文,大酸高雄治安大當機,慶記滿天飛,「很擔心走路撿到槍踢到慶記,我帶槍我驕傲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和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宣示肅槍決心。(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在3月份,陸續發生美術館警匪槍戰、玩具槍搶銀行案、大樹槍擊案等重大刑案,今(15)日凌晨鳳山街頭又發生槍案,賴姓男子在凌晨1點20分左右,持槍對空開了3槍,接連發生好幾起槍案,讓外界擔憂高雄市的治安亮起紅燈。

連續好幾起重大治安事件,高雄市長陳其邁指示要加強肅槍,警察局長黃明昭也親自帶隊臨檢拚治安,但仍引發藍營議員的疑慮和抨擊。市議員李雅靜就在臉書提到,她認為市長和局長的肅槍宣示,就好像「男女之間的山盟海誓、昨晚拍謝」,依舊無法遏止槍擊案的發生。

李雅靜還提到,今(15)日凌晨鳳山又發生開槍事件,儘管現在已經逮捕到嫌疑人,但一再發生槍擊,已經造成民眾的不安,質疑陳市長提出的高雄重開機,但治安不知是「沒開機還是大當機?」警察局長一直換,槍擊案一再發生,讓她很擔心「在高雄街頭走路會不會撿到槍、踢到慶記」。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在臉書發文質疑高雄治安。(圖/翻攝自李雅靜臉書)

最後李雅靜呼籲,希望市長和局長必須提出有效作為,立刻遏止槍擊案件再度發生,她更忍不住狂酸,「我帶槍我驕傲嗎?高雄重開機,治安大當機;高雄慶記滿天飛,很擔心走路撿到槍踢到慶記,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憂心忡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槍擊案#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慶記之都#警察局長#黃明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49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