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轟刪Q「假公民」 顏寬恒600字痛心喊話


發佈時間:2021/03/1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5:44
顏寬恒呼籲陳柏惟須聆聽來自各界的指教。(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呼籲陳柏惟須聆聽來自各界的指教。(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刪Q總部」針對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發起罷免行動,第二階段連署於13日開跑,卻遭其怒轟和藍營站同邊「沒資格叫公民團體」,對此同選區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出,「政治只是一時,仇恨卻是永久」,呼籲陳柏惟應謙卑聆聽來自各界的指教。

顏寬恒稍早透過臉書發文,透露近期看到陳柏惟的曝光,想表達一些心聲,「人民需要的是腳踏實地的服務,而不是好勇鬥狠的勝負」,表示雖然兩人選區不大,對從高雄遠道而來的陳柏惟而言,或許只是中選會分區的台中第二選區,但這裡的民眾純樸、客氣有禮,競選也像拜拜一樣熱鬧不口出惡言,「即使政治立場不同,也秉持君子之爭的信念」。

 

顏寬恒透過臉書發表公開信。(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因此當他看到陳柏惟怒批選民是假公民時,內心甚是難過,「政治只是一時,仇恨卻是永久」,不該因立場不同惡言相向、拒絕服務,或將他們視若寇讎,顏寬恒也直言,民意代表是承接民意的公僕,每一次選民的指教都是應謙卑聆聽的忠告,即使面對當初未投票給自己的選民,依舊須好好服務。

顏寬恒先前和陳柏惟同選區。(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最後表示,真的不忍心看見美好的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被仇恨撕裂、被假公民、殺人放火政黨的標題指控,「這樣一來,大家默默努力的形象,不都跟著被拖累嗎?」呼籲陳柏惟將「良言一句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謹記在心,畢竟有朝一日卸下政治人物身分時,「我們希望人民記得的,才是最重要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顏寬恒#罷免#公開信#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1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