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女控罰站3年 老師筆諷「舞女」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北市的關渡國中,有一名國三少女說,因為自己比較調皮又有點叛逆,所以導師非常不喜歡她,3年來,常常要她罰站;連在她連絡簿上自稱「女王」,也被導師在王字上多加了一豎,變成「女五」,少女說,導師就是要她倒過來唸,變成「五(舞)女」,面對指控,這名男老師矢口否認,可能是學生挾怨報復。

這是一名國三女孩的心聲,3年來,常常被導師罰站的結果,是雙腿已經出現靜脈曲張,更誇張的是,林同學說,她還常被劉姓導師辱罵。

林同學:「他就會拍桌子說,你們那麼多人在後面玩,你們這幾個女生,是來上班當妓女,跟男生,勾引男生的。」

記者:「名字為什麼寫這樣子?」林同學:「因為大家同學都在玩呀。」記者:「你取的名字叫什麼?」林同學:「女王呀。」記者:「可是我看到這邊多一個點,是誰幫你加的?」林同學:「導師改連絡簿的時候畫的。」記者:「他為什麼要畫這一橫?」林同學:「因為顛倒過來,就變成『五女』。」

坦承自己調皮,又常遲到,但導師真的有用這種方式來管教嗎?記者:「那一豎是您加的嗎?變五女?」劉姓導師:「那當然不是呀。」記者:「他們都有聽到您罵舞女、妓女甚至混蛋?」劉姓導師:「我想這是天大的誤會,這不可能發生。」

雙方各說各話,只好隨機走訪校園查證。同校學生:「今天遲到。」記者:「遲到就會罰站?」同校學生:「對。」記者:「她常常站一整天嗎?他的課的時候。」記者:「有沒有罵過什麼舞女妓女?」同校學生:「有啊。」記者:「你有聽到嗎?」同校學生:「有啊。」

多次與導師溝通無效,家長選擇曝光此事,希望教育單位好好查查給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3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