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同邱家子女「恨死侯佩岑」 侯家釋懷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09:05
于美人認為侯佩岑個性好才會命好。(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微博)
于美人認為侯佩岑個性好才會命好。(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微博)

藝人侯佩岑日前因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引發話題,連日來關於林月雲當年介入製作人侯世宏、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2段婚姻的過往陸續被起底。主持人于美人10年前曾爆料邱家2個女兒中,有1人「恨死侯佩岑」;不過反觀侯家子女較能釋懷,關鍵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揭林月雲奪人夫內幕 于美人驚曝她「恨死侯佩岑」

 

 
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圖/翻攝自侯佩岑微博)

蔡貴照友人曾向于美人透露林月雲奪人夫內幕,稱蔡貴照和邱嘉雄的1名女兒恨透了侯佩岑,甚至會用髒話怒譙她。于美人曾在《非關命運》節目中爆料,「很特別的1點是,侯妻和他(指侯世宏)的元配子女,對侯佩岑沒有那麼仇視」,名嘴許聖梅也說,侯世宏往生時,侯佩岑還回去守靈。

更多新聞:曝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心理 她爆:那是新郎的手
 
 
于美人指出侯家子女較能諒解侯佩岑的主因,就是侯佩岑畢竟是侯世宏的親骨肉,但邱家子女則認為,侯佩岑並非邱嘉雄的骨肉,但她也表示「侯佩岑有沒有帶給邱嘉雄很多親子樂趣,我相信有,因為她是一個甜姐兒」,只是因為邱嘉雄後來到侯佩岑婚禮上親自牽她出場,才讓大家翻掉,「覺得不可以這麼高調!」

 
于美人在《非關命運》節目中爆料,侯世宏家人對侯佩岑沒有那麼仇視。(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邱嘉雄為人低調,一直都不願意曝光,為何會願意到侯佩岑婚禮去牽她?于美人則說這是因為「惜花連盆…我愛妳這個女人(指林月雲),我當然也會愛妳所愛,照顧她(指侯佩岑)。但侯佩岑也真的是個性好才會命好,她叫侯世宏爸爸,也叫邱嘉雄Papa,有些個性比較…的小孩,他還不是教養就可以解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侯佩岑#林月雲#恨死侯佩岑#小三#侯世宏#邱嘉雄#元配#于美人#非關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457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