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萊美頒獎!Gaga、亞莉安娜 奪最佳組合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44

第63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15日上午8點舉行,其中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首度入圍葛萊美獎,也在典禮中遠距預錄演出,不過他們入圍的「最佳流行組合獎」,最終由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的《Rain On Me》給拿下。

圖/翻攝自@aIrightlg推特

 
頒獎人:「得獎的是《Rain On Me》,女神卡卡 亞莉安娜。」

第63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組合獎,最終被女神卡卡跟亞莉安娜的,這首歌《Rain On Me》,一舉拿下了大獎。

《Rain On Me》:「I'd rather be dry, but at least I'm alive,Rain on me, rain, rain,Rain on me。」

 
這是葛萊美史上,女歌手獲得最佳流行組合獎,也是Lady Gaga第12次拿到葛萊美獎,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15日早上八點舉行,採取實體頒獎,沒有觀眾入場,到場藝人規模不比以往,也必須拉開距離、戴上口罩。

紅毯上 包括有怪奇比莉,穿著粉色系前衛套裝,帽子 口罩 手套包緊緊,做足防疫功課,另外還有小天后泰勒斯,全身花朵裝亮相,拿下最佳年度專輯大獎,至於首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則是在最佳流行組合獎,敗給女神卡卡跟亞莉安娜。

防彈少年團:「Cause I-I-I'm in the stars tonight,So watch me bring the fire and set the night alight 。」

防彈少年團,去年以單曲《Dynamite》,首度拿下告示牌冠軍單曲,以及入圍葛萊美獎,儘管未能得獎,他們仍以遠距預錄的方式,在典禮中演出,也是韓國歌手首次登上葛萊美「單獨演出」,粉絲依舊守候在螢幕前,欣賞他們的登台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萊美#頒獎#防彈少年團#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