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後腿遭吳宗憲吼「離開演藝圈」 男星落淚認走心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1:27
綠茶上節目遭吳宗憲罵「離開演藝圈」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吳宗憲IG、《綜藝玩很大》YouTube)
綠茶上節目遭吳宗憲罵「離開演藝圈」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吳宗憲IG、《綜藝玩很大》YouTube)

男星綠茶(林埈永)過去曾與小鬼、Junior組成「丸子三兄弟」紅極一時,離開團體後演藝事業下滑,後來被吳宗憲(憲哥)簽進旗下經紀公司,在綜藝界找到一片天,沒想到日前他受邀上《綜藝玩很大》擔任隊長時卻拖後腿導致輸掉比賽,遭吳宗憲動怒吼「離開演藝圈!」忍不住落淚,如今時隔近1個月,綠茶談及此事坦承走心。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綠茶日前上吳宗憲節目《綜藝玩很大》難得擔任隊長,闖關時以頭髮畫圖猜題時大卡關,光是他一個人就耗時8分鐘,導致隊伍慘敗,同隊的吳宗憲氣得當場變臉,將碼表丟到地上嗆「我們的所有努力已經不再有意義了」、「如果要我們大家原諒你,只有一個辦法,茶茶離開演藝圈」,說完便離開現場,綠茶也因此淚灑鏡頭,主持人KID、工作人員及其他來賓則趕緊安慰。
 
(圖/翻攝自綠茶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綠茶受訪時回憶當時情況,相當自責表示對不起隊友和憲哥,心想「我真的是廢咖嗎?」甚至還有許多酸民嗆他退出「你43歲也不該在這裡,憲哥說得對,你乾脆退出吧,就滾開,玩很大有你就是不好笑」,令他相當走心,坦言後來跟經紀人聊了很久才豁然開朗,往好處想「大家都有看這集,反而你讓人家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綠茶#演藝圈#綜藝節目#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515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