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行當牛郎? 鄭元暢照片遭冒用!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忙著宣傳專輯的鄭元暢,驚傳在韓國牛郎店打工?日前鄭元暢的韓國粉絲收到一張牛郎店DM,上面不僅有日本男明星的照片,鄭元暢和賀軍翔也名列其中,小綜一看到簡直是啼笑皆非,原來是照片被冒用啦,強調絕對沒有在韓國牛郎店打工,也呼籲尊重肖像權。

一身橘紅襯衫,小綜鄭元暢對著歌迷深情高歌,注意到了嗎?拿著麥克風的右手食指,不太妙。主持人海裕芬:「為了『暢』一首歌,特別受傷在食指?」歌手鄭元暢:「而且我的歌迷朋友說,假如我要表演『暢一首歌』的話,一定會很顯眼。」海裕芬:「沒錯,而且我覺得,到時候可以變成螢光版本吧。」

這可不是做效果,原來鄭元暢在家為了搬腳踏車,不小心刺到手,當場血流如注,包著紗布的食指特別顯眼!不過,有韓國粉絲爆料,鄭元暢的照片遭到冒用,大剌剌登上韓國牛郎店的宣傳DM,鄭元暢啼笑皆非。

鄭元暢:「我那時候看到的時候,覺得還蠻,就哈哈大笑,就是因為自己的照片,這樣子被冒用在一個,這麼奇妙的DM上面,所以其實我當下的直覺反應,就是想說是不是真的,有這樣一個牛郎跟我長的滿像的。」

看看牛郎店DM,不僅有鄭元暢過去替雜誌拍照的長髮造型,更有超級好朋友賀軍翔,還有藤木直人、V6的岡田准一等日本人氣偶像並列,當做宣傳噱頭!這可不得了,繼志玲姐姐被大陸婦產科盜用照片,代言流產之後,同門師弟也有同樣命運,還真的是人紅是非多。鄭元暢:「你說什麼強?肝強還是腎強?」腳底按摩師傅:「肝跟腎都很強。」鄭元暢:「肝腎很強。」

發片壓力大,唱片公司特地找師傅替小綜來個腳底按摩,不過小綜從台灣紅到韓國去,被牛郎店「相中」,成為台灣代表之一,對他來說,真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元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18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