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50出征? 藻礁公投領銜人自爆臉書遭限制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20:23

藻礁公投衍生案外案!領銜人潘忠政臉書自爆帳號莫名遭到限制,藍營也來幫腔說是民進黨打不過藻礁議題,乾脆動國家機器,但桃園前議員王浩宇反批,明明就是因為潘忠政自己分享性別歧視文還帶風向。

圖/翻攝自潘忠政臉書

 
志工接力搬運,藻礁公投近70萬連署書,分成500箱送台北暫存,還得出動警車護送,藻礁成了最夯話題,難道是這樣所以被盯上嗎?

領銜人潘忠政14日凌晨貼出照片,說自己臉書帳戶突然被限制,代表他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不解這是甚麼意思,底下留言狂刷不少人說玩黑的1450網軍出征,藍營前立委陳學聖,也說民進黨不守護藻礁,打不過乾脆封鎖。

圖/TVBS資料畫面

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假設是侵犯了網路的規則,他被處分那我認為合理的,可是相對的,那一些攻擊潘老師的網友跟網軍,還有一些散播不實的新聞粉專,為甚麼沒有受到同樣的對待。」
 

曾經的夥伴幫叫屈,但到底為甚麼臉書限制帳號,有人這樣解釋。

11日潘忠政在自己的帳號,分享一篇文章內容是影射王浩宇性向,就是這分享,王浩宇說臉書對於性別歧視言論非常敏感,被限制帳號理由就是這麼簡單,痛批潘忠政帶風向說被國家機器打壓,還有網友也讚聲,說自己當時分享了潘忠政文章截圖,也被鎖了兩次。

根據臉書政策,如果發佈威脅、仇恨言論,或是霸凌、冒充騷擾人都會被停權,詢問潘忠政他以有行程為由,不願受訪,只回應平面媒體王浩宇沒公信力,藻礁從環保演變成政治攻防,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將在15日考察藻礁。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這個不算出招,這是讓這議題、讓社會大眾更了解。」

還有公聽會以及專案報告,國民黨兵分三路挺藻礁公投,只是領銜人自爆臉書遭到停權,也讓公投衍生案外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藻礁公投

#藻礁#國民黨#民進黨#公投#攻擊#臉書#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