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餘加料」繼續賣 陸餐飲業者不怕檢舉:我有的是錢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4:10
餐廳將廚餘加料重新端給客人吃,引發眾怒。(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餐廳將廚餘加料重新端給客人吃,引發眾怒。(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在外用餐除了要求美味,餐點和環境是否衛生也是一大關鍵。大陸吉林長春一間黑心餐廳為了省成本,竟然把店裡的廚餘加料端給其他桌客人吃,被抓包後還理直氣壯地嗆聲「這是老湯,你不懂」、「我有的是錢,不怕舉報」,相關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眾怒。

顧客目睹店家的惡行,痛批「回收剩湯加料」省成本的行為很沒有衛生。(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根據《中國國際教育電視台》報導,大陸吉林長春一名顧客於本月8日控訴,他到當地某知名餐廳點了一份鐵鍋燉大鵝,用餐完畢準備離開時,發現店員並沒有把他吃剩的食物倒掉,而是繼續加湯端給其他桌客人食用,讓他看了相當傻眼。

老闆辯稱「這是老湯」,還囂張嗆:我有的是錢,不怕舉報!(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目擊顧客稱,當時他向餐廳老闆提出質疑,揚言要將此事爆料給媒體記者,怎料老闆非但沒有一絲歉意,反而還理直氣壯地回嗆「這是老湯,你不懂,我們都這樣」、「我有的是錢,不怕舉報!」

報導指出,隨著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當地的市場監管單位立即介入調查,要求餐廳停業整頓。但多數網友都認為罰得太輕,紛紛留言痛批「我們的企業都沒有講良心的?」、「不要慣著他們」、「噁心死了」、「疫情期間不怕出事嗎」、「停業整頓就沒事了?應該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該抓的抓,該坐的坐」、「為了賺錢沒有下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廚餘#剩湯#剩菜#黑心#噁心#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0

0.1313

0.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