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家拍賣初體驗 被直播主吐槽:霸氣一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6:48

中華職棒13日開幕戰,同一天,前旅日投手張誌家,重返螢光幕,不過不是上球場,而是同框直播主,體驗直播拍賣,雖然喊起標有點緊張,但60秒鐘就賣出102條開運手鍊,他離開體壇後,目前從事冷氣空調工作,烈日下爬上鐵皮屋頂,直播結束也透露這是他人生下半場,無論如何要全力以赴,也打算去考高爾夫球選手。

圖/TVBS

 
前旅日投手張誌家vs.直播主潘豪豪:「張誌家學長來囉,哇!張誌家學長來了,會不會緊張,哇310幾人耶。」

前旅日投手張誌家,直播拍賣初體驗。

前旅日投手張誌家vs.直播主潘豪豪:「0元起標跟大家講,我現在0元起標,現在準備0元起標,大聲一點霸氣一點。」

 
圖/TVBS

張誌家有點小緊張,手上拿碼表,同框直播主,被吐槽沒球場上的霸氣,但網友可是很捧場。

前旅日投手張誌家vs.直播主潘豪豪:「看有沒有99條,有破99條喔破。」

短短60秒,賣出102條開運手鍊,第二檔6萬元限量手錶,兩分鐘內賣出一支,加送簽名球,張誌家展現誠意,開金嗓回饋球迷粉絲。

前旅日投手張誌家<重傷的汗水>:「我真的沒有哭。」

直播主潘豪豪,是前棒球選手,國中時期認識張誌家,兩人有好交情,轉戰直播圈,邀請前輩重返螢光幕。

圖/TVBS

直播主潘豪豪:「因為他一上直播我們就可以看得出,他非常非常緊張,我們本來估計大概40至50條,結果達成目標就算了,(一分鐘)對一分鐘內,我們有計時一分鐘內,就是賣出102條。」

 
因為假球案離開體壇,張誌家曾經做過鐵板燒,現在做空調裝修,常要在烈日下,爬上鐵皮屋頂,讓他感慨,當年沒好好珍惜曾經擁有的。

直播主潘豪豪:「一直還在激勵我告訴我說,你看這些工作他都願意下去做了,那我們現在要珍惜我們現在所有的資源。」

中職13日開幕戰,張誌家選在同一天,復出螢光幕前,嘗試直播拍賣,掀起球迷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粉絲#棒球#直播#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2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