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團購知名髮廊券 女指裝潢、服務差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幾年網路團購盛行,不少人揪團撿便宜,但鬧出的糾紛也不少,今天又有一位小姐投訴,她花799買到知名髮廊原價2600元的團購券,原本標榜裝潢金碧輝煌,服務包含SPA洗染護髮等整套服務,實際卻是被帶到簡陋的空間做頭髮,而且內容也打折讓她非常不滿,特別拍照蒐證,只是業者澄清,當天是因為突然停電,才會發生誤會。

台北市西門町這家知名連鎖髮廊,和團購網站合作,貼出的照片大廳氣派,燈光美,裝潢賞心悅目,但一位巫小姐指控,4月12日下午3點,她拿團購券來做洗髮護髮,環境完全不是這樣,記者重回巫小姐說的髮廊4樓,發現建材堆在電梯口,眼睛看得到的地方,椅子擺設凌亂,似乎還在裝潢中。

投訴人巫小姐:「(髮廊)4樓下去就這樣空空蕩蕩,就一面大鏡子,什麼都沒有,基本的水、雜誌也沒有給我。」

巫小姐當天氣得邊做頭髮邊拍照蒐證,向媒體投訴,還抱怨她買的服務,本來包含染髮、護髮、SPA洗髮等一套原價2600,團購價打出三折只要799,結果換來一肚子氣。

巫小姐:「(染髮)毛巾冷掉都沒人理我,幫我服務的設計師也都沒過來,外面坊間SPA洗(髮)是會肩頸按摩跟頭皮按摩,我根本並沒有做到這項服務,但它這是包含在(團購券)裡面。」

髮廊私下解釋,當天剛好原本營業的5、6樓停電,只好帶客人到4樓,不是刻意對團購客戶服務大小眼,但管理階層都以在忙的理由,截稿前沒有出面回應,巫小姐說髮廊表達過願意免費補償一次,但她已經失望,不想再經歷一次。

◎畫面翻攝團購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83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