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房客入住窗台加蓋 內行一看喊羨慕:好運要來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22:38
春節前不少民眾會著手進行年終大掃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前不少民眾會著手進行年終大掃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前不少民眾會著手進行年終大掃除,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崩潰表示,好不容易在過年前清掉鳥巢和鳥屎,不料如今又築巢下蛋,這令她相當無助,「請問該怎麼處理?」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半個月前大掃除時發現,窗台上有鳥巢跟很多鳥屎,一旁疑似還有類似鳥屍的東西,只能在崩潰和尖叫中清乾淨。孰料,半個月過去,「現在竟然又給我築巢還下蛋…」,這令原PO相當崩潰,只好上網問問網友有沒有什麼應對之道,「請問該怎麼處理?」

 

原PO窗台被築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見,設有鐵欄的窗台有樹枝築成的鳥巢,而且有2顆小小的鳥蛋躺在鳥巢裡,原PO也說明,鳥發出的叫聲為「咕咕咕咕」。此文一出,網友猜測於原PO窗台築巢的鳥類為斑鳩,雖然因聲音及味道帶來些許困擾,不過能夠被鳥類選為築巢地點,想必是一塊寶地,許多人都羨慕直呼「好運要來了」、「代表妳家風水好」、「這是好運氣的徵兆」。

原PO相當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中也有人笑說,「真好!在家有源源不絕的免費蛋!」另外,內行提醒,孵出小斑鳩飛走之後,記得要清理鳥巢,否則會有很多寄生蟲影響居住環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掃除#窗台#鳥巢#斑鳩#蛋#寄生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8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