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勇敢承擔愛」 姚元浩送百合捅隋棠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心凌跟姚元浩自從被拍到在跨年夜,從背後擁抱看煙火倒數的照片後,就公開戀情,但似乎不被外界祝福,姚元浩前後說話反反覆覆,被網友認為沒有誠信,王心凌更被網站票選為最不受歡迎藝人的第5名,不過王心凌在新歌演唱會上,卻大膽的跟台下粉絲說,自己渴望一段平凡深刻的愛情,不管結果好與壞,她都會勇敢承擔。

歌手王心凌「上了你的癮」:「習慣沒你的生活,卻活在你生活習慣。」

高唱新歌,王心凌似乎間接透露熱戀心聲。王心凌「上了你的癮」:「戒掉你的約會,還沒戒掉你的口味,我該防備,還是值得欣慰。」

歌曲名稱叫做「上了你的癮」,還在安可曲前,講了這席話。王心凌:「我不知道握著一段愛情,我究竟會不會失去一切,但是我知道不管好與壞,我自己都要勇敢的承擔。」

突然跟台下粉絲表白,渴望一段平凡深刻的愛情,還分享外公外婆的故事,希望自己能跟相愛的人相守到老。王心凌:「要牽手就不要亂放手。」

這段話被外界認為,已經認定姚元浩是終身伴侶,而姚元浩更在「201314」有愛你一生一世諧音的這一天,送百合心形花籃祝賀王心凌演出順利,對照2年前的七夕情人節,姚元浩也送百合花給隋棠,間接捅了隋棠好幾刀。王心凌(2012.5.7):「我不是第三者,我從來沒有介入他們之間。」

只不過,這段戀情似乎無法得到外界祝福,兩人自從被拍到跨年夜,從背後擁抱看煙火倒數的照片後,再跟之前說過的話做對照。藝人姚元浩(2012.10.10):「時間上靜一靜,很多事情就放在自己心裡吧。」記者:「現在還有在聯絡嗎?」姚元浩:「沒有聯絡。」

姚元浩說話反反覆覆,更被網友認為沒有誠信,而王心凌更被網站票選為是最不受歡迎的藝人第5名,兩人大膽認愛,事業卻備受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49

0.1238